close
*文章轉載或是使用請先取得我的同意謝謝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幫我點擊部落格廣告就是對我最好的鼓勵:)

這篇文章只教你怎麼下載遊戲,還有簡單介紹遊戲介面。
如果想知道怎麼升級?怎麼領獎勵等等
我寫了一篇新文章👇👇👇
------------------------------

就是今天!!

SUPERSTAR BTS終於上市啦
以下分兩部分   
🌸[1]如何下載遊戲
🌸[2]如何操作遊戲
 
Ps.如果遇到系統一直叫你retry
那就是厲害的阿米又把系統弄爆啦
可以重新開啟遊戲  或是耐心等他一下
 
🌸[1]如何下載遊戲???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上網搜尋 superstar bts apk
然後點進去下載檔案
優點:
不用跨區到韓國
缺點:
(1)要等別人把apk放上網路才能下載
(2)你不知道網路上的檔案有沒有隱藏病毒
 
這邊提供一個下載網址
但是我也不保證他有沒有隱藏病毒噢!
 
 
▶方法二:
跨區到韓國google商店下載
如果以下步驟仍然無法幫助你的話
建議google關鍵字“跨區"  "韓國vpn“就能找到很多教學文章。
 
 
(1)先去辦一個新的google帳號
    不要綁電話號碼!!!!
    然後用他登入你的google商店
 
(2)下載跨vpn程式到手機裡
     我個人是使用以下兩個程式
     兩個程式都要下載!!!
 
下載好以後 先改成wifi
然後 按進易聯ovpn 
隨便找韓國vpn按下去connect就好
畫面如下圖 這樣就代表成功連上韓國vpn
 
 
 
(3)
🚨🚨🚨連vpn這個 務必用wifi哦!!!  不要用自己網路🚨🚨🚨🚨
連上韓國vpn以後
按下面這個網址 下載遊戲就好
 
[SUPERSTAR BTS 다운로드]
 
 
🌸[2]如何操作遊戲
 
(1)選擇語言(英文)
    同意兩個條款以後
花時間讓他美美的loading. xddd
 
 
 
(2)選擇你要用google帳號還是fb帳號登入
    這樣才能記下遊戲進度~~
(3)打上你想要的暱稱
選擇你要的頭像和國籍
 
私心選擇了最近swag離家出走的玧其
沒看到台灣 只好選擇韓國😂😂😂😂😂
(4)按照你習慣的速度打遊戲
系統會幫你調整準確度
(5)然後開卡~~~
每個成員都會有一張
(6)遊戲功能小介紹
有玩過superstar其他遊戲的人 
這些都可以直接跳過
 
 
然後這是每天登入就可以領的禮物
(7)最後進入主畫面
按READY就可以開始遊戲啦!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各位可愛的阿米朋友大概瞭解遊戲下載和操作的方式
 
有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
 
 
arrow
arrow

    taxior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