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要分享或是轉載,請先經過我的同意。
  謝謝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幫我點擊部落格廣告就是對我最好的鼓勵😀

 
嗨~點進這篇的你 一定是對升級官咖有興趣吧!
但是,
在你開始看官咖升級文章之前,
我有一些話想說😀😀
 
1. 你通常不會一次成功
2. 你需要細心和耐心
3. 你要有一點點韓文能力才會比較輕鬆,不然你      就是在看一堆蚯蚓文。

 
   官咖只有少數重要公告會用韓文+英文+日文+簡體中文。
   就算你升級成功,但你還是看不懂成員或是staff發的東西,因為…內容都是韓文。
 
—————————————————————
如果你看完上面的內容還是想要升級官咖的話
我還有以下的話想說
 
1.我的文章會依照個人經驗定期修改,如果有錯也歡迎指正😀
2.升級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音源截圖。
   官咖寫只要是“付費音源”截圖都算數。
   你可能會問,那apple music,kkbox,spotify可以嗎????
我最近(2018年)在官咖爬文發現spotify&apple music是可以用的呦

最近都有好心阿米回報apple music&spotify認證成功~

   

3.回答問題要注意的地方
 
   ⒈分清楚 暱稱,名字,Daum ID三個的差別
       暱稱=你在官咖的綽號
       名字=你真實的姓名(建議用護照名字)
       DAUM ID=你登入網站時要打的帳號
 
  ⒉請注意官咖規定的格式,staff很挑剔,只要       格式錯就 …掰掰 下次再見
      例如他會規定日期要yy/mm/dd
      那你就應該打13/06/13
      如果他規定yymmdd
      那就直接打130613

      回答歌曲名稱的時候要注意英文大小寫,空格
  ⒊暱稱請務必按照規定(我在升級文章裡面有         寫)。暱稱錯了也是…下次再見😂
  ⒋題目常常會提到藝名和本名
      例如 南俊的藝名就是RM.  本名就是金南俊
      在回答的時候,有韓文就盡量用韓文回答。
  ⒌申請文章一定要記得鎖起來!!!
      怎麼操作,升級文章裡面有寫。
      音源和youtube截圖,請用留言方式放在文章      下面,記得也一定要鎖起來!!!
  ⒍記得官咖個人資訊那邊的設定要改
     (要如何改,教學文章已經清楚說明了)
 
以上是我目前想到的,如果有想到新的東西,我會再更新😃😃
希望這能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taxior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