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皆為截圖自製,未經本人同意不得擅自轉載文章,謝謝。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幫我按按部落格的廣告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為了更詳細介紹SUPER STAR BTS所以特地再寫一篇文章
主要內容如下
★登入獎勵
★解釋主畫面左下方六個按鈕的功能
★如何power up&upgrade卡片?
★遊戲怎麼拿高分?
★卡在9等 怎麼辦??

-----------------以下正式開始---------------

★登入獎勵
如下圖,登入獎勵有分兩種
每日登入獎勵&連續登入獎勵

連續越多天登入,送的獎品就越好
然後遇到成員生日的時候,還會有特別禮物
EX: 2/18 號錫生日
★主畫面左下方有六個按鈕
我會按順序 從左到右說明



第一個:My Room
這個地方 主要會用到的是下圖圈起來的兩個功



Card album就是你已經得到過的卡片 
他會幫你按照專輯,成員,主題 排列好
收集越多不同卡片就能得到越多愛心
只要愛心達到一定數量,他就會再送你一張卡
愛心越多 送的卡等級就越高哦!!


Achievement就是你“達成的成就”
只要達成成就,右邊的Get 就會亮起來變紫色
按下去就能領取獎勵



第二個:Shop(商店)

商店 我一般只會拿來買卡片
有兩種方式可以買卡片
第一種是 去card pack
2萬買20張卡(保證至少有兩張B)
1萬買10張卡(保證至少有一張B)
1千買一張    (沒保證)


第二種是去Emerald
花你的綠寶石
1500綠寶石 可以買到10張卡(都B-S等)
200綠寶石 可以買到10張卡 (都C-A等,保證至少有一張B)



第三個:Inventory(擁有的卡片)
這邊我先跳過,等下直接講power up&upgrade

第四個:Mission(每日任務)
最好升等的方式
就是完成每日任務
完成任務 他會給你很多EXP(經驗值)還有其他獎勵(例如 耳機 綠寶石 錢等等)


第五個:Message(訊息)
“平日中午和傍晚”
遊戲都會跳出通知 叫你去領取獎勵
通常是給錢或是耳機
訊息是有時效性的!!!!
時間過了再登入遊戲 就看不到訊息
也拿不到獎勵
“假日”
也一樣會有訊息
他給的獎品會比較高級一點
有時候是送卡包 


第六個:League(排名)
電腦會隨機抓20個差不多等級的人進行排名賽
各專輯 最高的前五個分數加總
就是你的總分數
紅色框起來的地方就是告訴你 比賽還有多久結束
右邊紅色圈圈 點下去
他會告訴你 不同排名可以拿到什麼禮物


★如何power up&upgrade卡片?

(1)Power up就是讓卡片level變高 
(2)Upgrade就是讓卡片從C到B

(1)
例如我要power up這張 S泰亨
點進去 按下power up


然後把右邊圈起來的地方改成All
這樣才能看到全部卡片
然後挑想要的卡片餵S泰亨
選好以後 按下面的Power up就完成了


(2)
卡片的level要到達Max才能進行Upgrade動作
依據我不負責任的猜測xdd
R滿等lv50.
S滿等lv40
A滿等lv30
B滿等lv20
C滿等lv10

例如我這張A南俊 已經滿等lv30
我現在想要把他變成S就需要按下Upgrade



按下去之後就會進入這個畫面

**遊戲更新以後 只要一樣成員 一樣專輯 一樣滿等的卡片就能Upgrade囉!
不像以前規定要同主題才能upgrade

但我現在沒有
所以右邊欄位是空白
如果有的話 就卡片點下去 再按upgrade就好

**注意 如果你是特殊卡
例如有簽名 有閃亮背景
那你就要把特殊卡當主卡(放在左邊)
  這樣才不會upgrade以後特殊卡不見


★遊戲怎麼拿高分?
遊戲分數一直上不去有幾個原因
1.卡片沒齊全
那就要勤勞一點,多打遊戲賺R或是綠寶石
然後多抽卡

2.卡片等級不夠
不需要的B C卡片可以拿去餵R S A卡片

3.同張專輯 
一旦大卡出來了
就可以決定要留哪個theme的卡片
剩下不要的都可以餵掉
越多同theme的卡片
能讓你遊戲一開始就加比較多分
下面那個圖 就是
 Young Forever這張專輯
我的卡片大多是Theme 3
然後只要我打這張專輯的歌
一開始就能+90000分


4.失誤太多
如果手機螢幕觸控不好的
不要同時按兩個地方
故意錯開一點點 才不會miss
盡量要一直連續combo 分數才能加倍

★卡在9等怎麼辦??
9等要升上10等 需要完成三個任務
(19 29 39 49等都會遇到相同問題)
當你的9等經驗值滿了以後
遊戲主畫面的左上方(你的頭像那邊)
會出現一個黃色星星
如下圖 紅色圈圈那邊

按下去就會出現 三個任務
只要完成任務就能拿到禮物 還有升上10等


希望以上說明能幫助到你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有禮貌的在下方留言

arrow
arrow

    taxior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