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皆為自己截圖,若有侵權請告知
*文章內容要轉載或是分享到其他平臺,請先詢問我的同意,謝謝💜
*目前這個免費發放試聽券的活動已經停止了!

今天2018/06/01在逛推特的時候
剛好看到這個很久以前就開始的免費試聽券贈送活動~
不清楚活動期限到什麼時候
但還是決定寫一篇教學

希望這個小小的教學
能幫助到在找韓國音樂軟體 免費試聽券的人

我是使用Android手機,所以介面可能跟ios有一點差異
大家再自己對照一下😀😀😀😀
以下正式開始
----------------

活動概要:
只要未滿18歲註冊10JAM這個app,
就能獲得免費GENIE試聽券

操作步驟:
分成三部分
《第一部分》-如何獲得試聽券序號
《第二部分》-怎麼兌換序號
《其他》



《第一部分》-如何獲得試聽券序號

STEP 1 下載好10JAM這個應用程式


STEP 2 點開app,註冊一個帳號
(1)滑到最右邊,按下紅色橫條


(2)隨便選一個註冊方式
FB,NAVER,GOOGLE都可以
▲注意!不管你用哪個帳號註冊,帳號年齡都要先調成18歲以下


(3)右邊三個都從灰色改成紅色樣子
         再按最下面的紅色的確認按鈕


(4)暱稱那邊他本來就會幫你隨機取一個
不滿意也可以自己修改
全部打勾以後,按下面的紅色按鈕加入會員


STEP 3  接下來會看到這個畫面(記得手機要開定位)
按右下圈起來的韓文
就可以跳離這頁


STEP 4 到個人頁面裡面,查看訊息


STEP 5
(1)看到這個訊息,直接點進去


(2)那串英文數字夾雜的東西,就是Genie免費試聽券序號
訊息裡面也會告訴你
幾月幾號以前要兌換完畢

例如我的這個序號,他規定要2018/6/30以前去Genie登錄

登錄以後,試聽券要在30日內聽完
過期就失效了!

Ps.這個序號我已經用過了,所以才拿來當教學xd



《第二部分》-怎麼兌換序號


[Android版本]
這個部分因為我沒更新app,所以我的Genie還是舊版的
介面可能跟最新版有點差異
大家再自己對照看看😀

(1)打開GENIE APP
按照下圖指示就能輸入試聽券序號



(2)如下圖~~
到個人情報那邊就可以看到試聽券使用期限&剩下回數

[PC版本]
到網站登入自己的Genie帳號以後
左上角 第二個選項按下去
就能登錄 試聽券序號


《其他》
如果想註銷10JAM帳號
到設定那邊
按下圖紅色框框那個選項
就能刪除帳號囉


以上文章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有禮貌地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xior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