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未經本人同意,請勿隨便轉載或是分享
*圖片截自官網或自製
*如果你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對我最好的鼓勵就是幫我點擊頁面中的廣告,謝謝你們🙏🙏

目前已經沒有BTS OFFICIAL SHOP
大黑已經移轉到Big Hit Shop囉!

最近剛熱騰騰的搶完四期周邊
想寫一篇文章告訴大家如何從官網購物
還有自己的一些經驗
然後順便紀錄 大黑的出貨速度xdd

文章分成四部分
⊙如何購物?搶東西小訣竅?
⊙如何查看訂單?
⊙我有訂購成功嗎?
⊙出貨進度

Let's START!

⊙如何購物?搶東西小訣竅?

如何註冊請看前一篇文章
這邊就不囉唆了
以這次很夯的四期立牌為例
STEP1. 
進入商品網頁

STEP2
先選擇你要買的項目

再去調整各項目想要的數量

然後按下 
右下紅色的購買鍵


STEP3
進到結帳畫面
User informations使用者資訊
是在你註冊的時候就填好的
所以系統會直接幫你放上去

下面有個Address Info地址資料
如果你要寄的地址跟你當初註冊的地方一樣
那就打勾same as user information


STEP4
拉到最底下
選擇paypal 並按下order結帳就成功囉!!


▶個人小訣竅◀
在搶四期立牌的時候,我個人的步驟是

(1)迅速選好要的東西
(2)直接按下Buy
(3)進入結帳頁面,往下拉到same as user info打勾
(4)拉到底 選paypal按下結帳鍵

🇶為什麼我直接選buy而不是放入購物車?
因為~搶時間!!!!
一但你放入購物車 你還要多一個進去購物車結帳的步驟
如果直接按buy 就可以進入結帳畫面

🇶我要的東西沒貨怎麼辦?
一直刷新頁面吧
像這次四期在半夜突然釋出一堆貨
有耐心的人就能刷到囉

🇶我沒信用卡能買嗎?
如果你有金融卡,並且有開通網路刷卡功能
那你就可以買
如果你沒金融卡&信用卡
很抱歉~你只能找代購了

🇶需要辦paypal帳戶嗎?
可有可無
但是建議辦了比較方便
(反正他也不用錢 欸xd)


⊙如何查看訂單
登入官網以後
按右上的Delivery
進去還會看到一個小包裹形狀的Delivery
按下去


進去就能看到你的訂單
上面會顯示你的訂購日期 &訂單編號

畫面右上有Order details
點下去能看到
寄送的地址 你的電話號碼等等~


⊙我有訂購成功嗎?
如果你的信箱收到paypal付款確認信
但是官網卻找不到訂單這有兩種可能
(1)
沒真的訂到
幾天過後paypal會退款給你
自己也要主動追蹤進度
(2)
有訂到
但是官網卡住了
通常這種情形
兩天左右官網就會出現訂單
也是有例外…很久以後訂單自己蹦出來啦…

⊙四期出貨進度(這只是我自己拿來紀錄時間)

2/21 下訂成功,paypal寄來付款成功email
但是英文官網一直找不到訂單
有寫email問客服

2/23 訂單自己神奇的出現

3/7 客服終於回信,還貼心附上訂單截圖

3/17 透過Q&A詢問海外何時寄貨(沒回應)
4/2   再次詢問(依然沒回應)
4/18 再次詢問發貨時間

4/23 官方終於回覆,下週將可以追蹤包裹進度 

4/25 透過email收到包裹追蹤碼
4/29 追蹤碼一直查不到包裹,所以用Q&A詢問
5/2  包裹實際出貨 追蹤碼可以查詢了!
5/3 包裹已經到仁川機場 預計下午班機到台灣

*包裹離開韓國以後
從官商網頁就會無法查到最新進度 
他只會一直停留在仁川機場
這個時候你要用台灣的郵局系統查包裹
進入這個網頁 選擇國際&大陸包裹
輸入官商當初給的包裹編號
就能看到包裹現在在台灣哪裡囉~

5/4 收到包裹 立牌孤零零躺在箱子裡
完全沒有保護措施(ex:廢紙團,氣泡紙)
不過很幸運立牌沒有損傷也沒污漬


心得:
2/21 英文版下訂 一直到5/2才出貨 5/4拿到手
說實話 當初搶到的喜悅已經被消磨的差不多了😂😂
但是看到立牌們乖乖站在桌上還是很開心啦

這次很幸運 沒被取消訂單
大黑真的有出貨 而且貨物沒瑕疵
但說真的 大概只是我運氣好!?
建議以後想從官方商店購物的人
切記…三思xddd

arrow
arrow

    taxior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